|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发动机祛..., 汽车三元催化..., 汽车喷油嘴清..., 汽车进排气系..., 汽车新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空调清洗剂价格 汽车空调清洗剂 碳王汽车空调清洗剂
汽车空调清洗剂价格 汽车空调清洗剂 碳王汽车空调清洗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7汽车空调清洗剂价格 汽车空调清洗剂 碳王汽车空调清洗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4 09:29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空调清洗剂价格 汽车空调清洗剂 碳王汽车空调清洗剂”参数说明

品牌: CarbonKing碳王 类型: 空调清洗剂
保质期: 五年 型号: TW-58165
产地: 德国

“汽车空调清洗剂价格 汽车空调清洗剂 碳王汽车空调清洗剂”详细介绍

碳王CarbonKing汽车空调清洗剂用环保配方和天然原料专业制造的免拆洗专业高效汽车空调清洗剂,具有高效杀菌,迅速除臭的作用,强力膨胀泡沫可深入空调内部,直接洗去空调内的灰尘、油污、虫渍、树叶和其它杂物,并杀灭病菌、清除臭味,长时间防止病菌孽生,并散发怡人的芳香,起到恢复空调制冷,制热性能、节能降耗、延长空调使用寿命对人无害。
使用方法:
1.    检查外部空气的入口位置,如有必要请打开发动机罩。
2.   启动引擎,打开车窗,将空调设备的自控开关及冷气开关到OFF位置,打开空调外循环模式,使外部空气导入,并将空调风量的开关调至最大。
3.   请将附属的导管紧紧接入喷嘴,清注意当按下阀门时,确保接口处无气体漏出。
4.   试找出空调进气口吸力最大的位置(可用手或废报纸测试并找出进风口最大吸力处,根据车种的不同位置也有所不同)。A在司机位处,充分摇匀后,请将导管口往副驾驶位的方向超如较深的位置。B.在副驾驶位处,充分摇匀后,请将导管口插入较浅的位置。无论哪种情况下,都请在空调进气口吸力最大的位置插入导管。
5.   按下喷嘴按钮,往右旋转至无法再转动的位置后强力泡沫将自动喷出。当要取出软管时,请将喷嘴按钮往左旋转恢复至原来的位置。
6.   充分注入空调清洗剂后(约需2分钟),在等风扇转动10-15分钟后,将空调的开关跳到OFF位置,关掉引擎,约10分钟后有废液在排出口流出。

产品规格:450mL/瓶
包装规格:24瓶/箱
产品有效期:5年

1、本品吞服有害,属可燃液体;
2、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勿让孩童接触;
3、若不慎吞服,应及时就医;
4、若不慎与眼睛接触,应用水清洗15分钟并及时就医。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为国内外汽车用品厂家提供OEM贴牌服务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    
 www.chewang100.com    
 电话:010-69380616  
 全国免费电话:400-807-1039
 联系人:盖经理  
 手机:13520708987(兼微信)qq:58461681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工业开发区,一家 专业 从事汽车新能源以及高端汽车养护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拥有商标:CarbonKing碳王、碳摩、蔚蓝、黄飞鸿等中外驰名汽车领域商标。产品研发生产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化学研究所,核心产品生产原料均采用美国路博润lubrizol,德国巴斯夫BASF。本企业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产品获得世界多家权威认证机构认证。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CarbonKing碳王高端深度汽车养护用品有效去除积碳让您的爱车动力更强劲,同时在各类引擎表面形成保护层降低使用中产生的损耗,为汽车提供了全方位深度保养,解决汽车保养维修的常见问题,降低汽车维修成本。 碳王是您爱车保驾护航的首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